close

昨天。。。在整理之前無名的照片。。 。
看到了小不點。妹妹的照片。。。
心。整個就揪在一起。眼淚也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
整晚都睡不好。。。

三年了吧!!
小小的你。離開了我三年多。。。

沒想到。我一直都。還活在你死掉的那一天。。。2008年5月10日。。。那一天。。。心好痛。破一個好大的洞。
不知那天是怎麼過的。但卻記得那天的你。你最後的樣子。。。

雖然相處才一個星期。。。但我真的很愛你。。。
要買給你的手工瓷碗。麻麻連小珍珠都沒有拿出來用過。。。
因。那是要給你的。。。

一直記得那碗。收到那天是你離開麻麻的那天。。。

一直很氣自己。那天為什麼不像以往一樣。六點就起來。偏偏要七點半才起來。。。
很氣自己。前晚。你不一個人睡。。。硬要你一個人睡。。。雖然是同一間房間。。。但。。。對不起。。。
很氣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給你一個名字。早一點告訴你。。。我會要你的。。。
明知你很怕。人家不要你。。。明知你放棄養一次。。。明知姐姐可能要饅頭。不要你。明知。。。你很喜歡找我。 。。
明知。。。自己確定要養你。。。還跑去買了錢錢。因要三隻小狗狗。

為什麼不早一點跟。小小小小的你說。。。

三年多了。每每到這時。。。總是會想起你。。
你過的好嗎??麻麻幫你找新家。你喜歡嗎?有好多朋友跟你玩嗎??
在你死後。只見過你一次。。。

每每想你時。麻麻只能在日記。部落格。說說。。
以為。三年後的今天。不會再哭。
以為。三年後的今天。。。麻麻會想的開。。。

對不起。我的寶貝。。。讓你才三個月。。。就讓小小的你這樣的離開。。。
雖然你看到麻麻之後才斷氣。雖然不知你那是什麼意思。。。
但。。。麻麻很愛你。很愛。

你小小的長不大。很愛跟麻麻。。。像個小小的跟屁蟲。。。
但。。。麻麻真的很愛你。。。
你是最愛。。。

在天國。。。要快樂哦!
一樣。老話一句。。。找個好人家投胎。知道嗎??如果你記得麻麻。。。在路上。。。可以來叫我。。。我一定會認出你的。。。
因為你是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