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56.JPG

最近在搬家。
對小可樂的照顧真的有比較沒之前那麼多。。。
只要他乖乖聽音樂時。小百合就會快點去打包東西。
都要等他在那啊。啊。阿。
才會出現。
這小子。。。
今天有幾次都這樣對我。
當我說ㄋㄟㄋㄟ(就算大哭)他也會安靜的看這我。。。
DSC05662.JPG

小baby的表情真的好多哦。

DSC05663.JPG

在愛睏了。。。
DSC05654.JPG

多了一個小寶貝。
雖然他的東西不多。
但。多了他。在搬家確時很累。。。

過幾天。這小子。要去打自費的預防針。
老大說。這是需要的。
好吧。我能說什麼??我又不懂。你懂就好了。。。

下星期二有個業務要來。跟小百合說英文教材的事。。。
希望。小百合可以把持的住呀

百貨公司周年慶。跟往年一樣。都不用出門。
小姐就會熱情的招呯你。。。
跟往年一樣。不用去搶。。。
但這樣。似乎讓小百合花更多說。
因為。人家不喜歡人多的時候買東西。。。
所以。就這樣。。。
有了小寶寶。不能亂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