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9603085  

這是在生小可可之前做的…
在生小可樂時…也是狂做說!!
竟然夠小可樂洗一年說…哈…

這母皂是我給小可可的禮物…
當然也有小可樂的囉!!

其實…我不是說母乳有什麼很神奇的工效…
異位性皮膚炎…要靠手工皂…
我個人認為是不可能的啦!!

但手工皂…卻時可以讓我們少接觸一些化學的東西…
久了之後…皮膚當然也會比較好呀!!

外加好開心哦…
在做月子的期間…接到了…四個母乳皂的單…

讓我好開心哦!!

其實我裡面有加艾草…
不知是太久沒做了…所以都不會了…
還是怎樣…
但這是給小可可最棒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